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Fanny

第三人責任險的理賠

各位高手大人您們好:
我想請問的是:第三人責任險的理賠多寡有牽涉到彼此有無過失責任嗎?
因我在機車道騎車直行,和原本停在路(最右)邊,而突然左轉的汽車相撞,
雖然事後私下他有承認未看後照鏡,但因無監視器,警方做出的判決書是:雙方各執一詞,無法判定。
因對方有保第三人責任險,而我已五個月(急!)無法工作,正復健中,想申請無法工作期間的薪水損失
,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如此情形,我能拿到全額(不打折)的薪水損失嗎?希望能快回我,感激不盡!
                                                                                                                                                                              
 
共 1 則留言
曾雨金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可以參考這一篇http://blog.xuite.net/mg000590/blog/20xxxx95
第三人責任險的理賠多寡有牽涉到彼此有無過失責任嗎?>>>沒錯。
 依您所描述車禍狀況,肇責應歸屬對方車輛,七成到全責,應可以初判為他是肇事主因,左轉車未禮讓直行車先行。
 你如果是因公外出或在上下班時段及回家必要路線所致車禍事故,仍屬職災,醫療及不能工作期間雇主應付醫療費用及全薪給你。
 對車禍事故肇事對方仍可再向其申請((醫療損失+工作損失+財物損失+精神損失))。不與雇主之職災賠償衝突。
 不能工作認定由((醫師))診斷書認定註寫。
 不能工作期間也是由醫師認定。

2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