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q00068 銀髮族

60歲男定期重大傷病險

請問剛加保定期重大傷病險因體況被註記有三種癌險及其移轉癌不理賠 這情形這張保單還有CP值嗎?每年保費約2萬元 原本想加強癌險
共 4 則留言
最佳留言
Benso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您好,
原保單商品名稱為何?
基本上除外都會被下批註,即多久時間後可以重新申請取消批註,視為標準體
CP值高嗎? 帶有體況,不管哪一家商品很高機率都會有所除外
以這年齡做投保的規劃,會更建議風險自留,可能會更好一點,尤其帶有體況,加費、除外都

若有需求,歡迎進一步點擊頭像和我聯繫、討論。

覺得我的回覆用心,請不要吝嗇給我個讚以及最佳留言鼓勵我唷!謝謝!

可以提供以下服務:

保單諮詢及建議

保險相關問題

保單健診和規劃

2
不滿
留言
harry40721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9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您的保單是哪時候投保的呢?您是指被除外的意思嗎??
通常除外會有批註,幾年以後可以申請取消除外。
建議您可以提供保單內容及批註單,比較方便給您建議喔!!
2
不滿
留言
Laure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可看個人選擇保留,因為重大傷病不只解決癌症,也解決其他像是腎衰竭、腦中風等等的問題。

其實一般年紀越往上的話,比較建議風險自留,因為保費偏貴不划算。

------------------------------------------------------------------------------------------------------------

我是錠嵂保經的Lauren,若有任何保險疑問,歡迎點擊免費諮詢或給我個最佳留言,感謝!

2
不滿
留言
快樂小子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嗨 你好
請問是目前有什麼樣的體況呢?
如已有體況的話 除外承保 別家也有高機率會除外喔
但還是更多資訊 更好給你建議與協助你喔

我是錠嵂保經的快樂小子 散波正確的保險觀念 幫助大加快快樂樂無憂慮
歡迎諮詢 覺得我回答不錯 也不吝嗇幫我按個讚 和最佳流言喔 感謝你^^

1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