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秀兒 小資族

發生車禍申請職災

大家好~
之前在上班途中發生車禍,傷勢腳上許多擦挫傷,但並沒有到需要住院休養,因為是在上班途中發生的所以符合申請職災,但不知道是不是覺得我傷沒有很嚴重,主管並沒有幫我報職災給公司,因為自己有買意外實支實付,所以門診費用全數理賠,理賠也下來給我了,但覺得申請職災是我的權利,跟主管問可不可以補申請職災,主管卻跟我說我申請也拿不回多少,主要能申請的內容就是去門診的掛號費可以有折扣,如果我真的申請了,主管表示我實際上的花費並沒有跟當初保險公司理賠我的金額一樣,但我的理賠已經下來了,所以她跟我說保險公司也有權力可以跟我拿回多付給我的理賠金,因為本身就是在保險公司裡當內勤,所以公司有可能會因為我申請職災,知道去門診有折扣,主管說因為剛好在同個體系,所以這樣跟我說,但我怎麼覺得她只是覺得麻煩所以不想幫我申請?

想請問各位專業的業務員我申請職災的話保險公司真的會再跟我討多付給我的理賠金嗎?
謝謝大家!!
共 6 則留言
辰辰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屏東縣
通常 9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職災是屬於公司團險理賠範圍,跟你個人的意外險不衝突,公司是不會跟你要回理賠金的。你可以請你主管送件或是你自己送件給公司應該也是可以的。
1
不滿
留言
Laure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秀兒您好

職災申請跟自身意外實支並不會衝突喔,感覺只是主管自己懶得申請而已..

3
不滿
留言
Samso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不用擔心保險公司會跟你討回已付的理賠金,你可以放心跟公司申請職災喔!
1
不滿
留言
翻轉Jia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5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但我怎麼覺得她只是覺得麻煩所以不想幫我申請?

版主 問題在這!

不會衝突,公司怕麻煩而已^^
捍衛好自己的權利 加油~~~

需要進一步討論或協助規劃歡迎點擊我的頭像主動諮詢唷^^
-----------------------------------------------------------------------
🎯Jian任職錠嵂保經”,回覆對您有幫助請按讚&最佳留言

不滿
留言
快樂小子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嗨 你好 
這是分開的喔 可以自己送件或請主管申請喔 
感覺起來是主管懶得幫你申請

我是錠嵂保經的快樂小子 散波正確的保險觀念 幫助大加快快樂樂無憂慮
歡迎諮詢 覺得我回答不錯 也不吝嗇幫我按個讚 和最佳流言喔 感謝你^^
1
不滿
留言
巴布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4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錢都已經理賠下來了,也不是用不正當的手段領取
是不會再拿回去的喔!
除非不正當手段,被查到就比較大條了!

就還是整理好收據,請主管或是您親自去跑一趟,也不用麻煩到主管

保險本來就是保障這些意外,如果無法支付,當初幹嘛保保險呢?
___

我是巴布,風險我抓住
服務於錠嵂,解除你憂慮

若有需求,歡迎進一步點擊頭像和我聯繫、討論。

如果有解決到您的問題,可以按最佳留言或讚!!

您的小小舉動對我是最大幫助!

1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