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小綺

年繳保費解約會退未到期保費嗎?

買到一口不適合自己的保險(富邦),但是已經信用卡刷年繳保費,保險生效到現在才2個月過幾天,解約後會退我剩下9個月左右未到期的保費嗎?
共 4 則留言
Messi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要看您買的是什麼商品唷,如果是儲蓄險、終身壽險、還本型失能險之類的,這類都是有保單價值,不會退未到期保費的,定期醫療險,癌症,意外險這類沒有保單價值的,才會退未到期保費
1
不滿
留言
用心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2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要看商品歐
不曉得您保單是單獨一個商品
還是有主約附加保額
另外還要看有沒有保價金的
以及有沒有一年一約的

另外您信用卡部分之後還是會收到帳單
如果有退未到期 這部分就會退到您帳戶
建議您可以直接打去富邦人壽客服詢問
這張保單目前解約 可以拿回多少保費~
3
不滿
留言
cindy妹妹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0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哈囉您好~
建議您直接撥打去客服詢問,可以直接線上試算解約會退還多少錢唷:)
不滿
留言
Laure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小綺

要看購買的商品是什麼唷!如果是一年一期的附約基本上可以,但如果是20年、30年這種常年期主約可能就無法,除了一些特定商品外,不然長年期的是無法退還未到期保費的唷!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