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強制險理賠疑問

想請問我前陣子發生車禍腳骨折,後續在警局筆錄時順便談和解,和解書是對方賠償3個月薪資損失及住院醫療,後續我在申請強制險時業務員告知說和解書上對方已理賠,所以不能再申請強制險理賠,這樣是對的嗎?

補充:從車禍發生到和解完都只有肇事者跟我協調理賠,一直到一個月後我申請強制險後才有保險員聯絡
共 1 則留言
Paul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8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強制險也是責任險,對方已經賠償自然不能再申請
不滿
留言 2
保戶
對方賠償是3個月薪資損失跟住院醫療,那後續回診、車費、看護都不能申請?
Paul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8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要看你的和解書怎麼寫,如果沒有註明不含強,就可能沒辦法申請了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