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綠綠 小資族

23歲 女 中壽美元保單差異與選擇

我想詢問一下中壽的金美好與美利豐這兩個商品的優勢分析?
以及最低保費年繳門檻?
在選擇上是會比較推薦哪一張呢?
謝謝。
共 1 則留言
最佳留言
harry40721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9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依您的年紀
金美好(躉繳)
最低保額3000美元(保費3515美元)  預定利率1% 宣告利率2.9%

美利豐(4年期、6年期、10年期、20年期)  
最低保額2700美元(依6年期保費為1462美元/年) 預定利率1.75%(6年期) 宣告利率2.9%

如果您有一大筆錢且這筆錢是您短期要用的話,躉繳的效果會比長年期還好~
但如果您是要存退休金的話~可以將您預計退休想要存到的目標費用做規劃分攤,用長年期分年存完,來達到退休金的儲蓄效果。

以上是我給您的建議,如果想進一步討論或諮詢,請點我頭像主動諮詢,謝謝您!!
如過覺得我回答得不錯,也可以給我一個讚,鼓勵我一下喔!!
2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