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debora 小資族

請問保單問題

如果保國泰人壽保單常利年年利變.年繳15萬多.目前繳的辛苦如何處理比較不傷荷包
共 5 則留言
Laure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debora您好

要看您買的年期繳費多久了目前宣告利率是多少會比較準確唷!

因為儲蓄險提錢解約一定會虧損,那這部分就看您購買的年期是幾年,然後可以請業務員用試算表幫您計算一下目前含宣告利率解約是多少錢,那如果真的是有壓力的話,就真的建議先解約吧!買保險是為了解決風險,不是讓自己有壓力的噢 ~

那可以看一下當初的建議書或試算表內,有無提到年期末解約次年度初解約,個別的現金價值是多少,因為兩者只差一天,但有可能數字就會落差到很大唷!

---------------------------------------------------------------------------------------------------------------

我是服務於北部錠嵂保經的Lauren,服務範圍為全台,若您喜歡我的留言,歡迎點擊免費諮詢我們一起討論,在您的預算內,做到最好的保障!

2
不滿
留言
小小書僮 可笑可笑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1.解約   請業務幫你算解約後能拿到的金額,你在評估是否划算

2.減額繳清   辨理減額繳清,依然有保障 也有生存金拿取,但是本金可能要過很多年才能回本,如果你不缺錢可以繼續放著 領生存金
1
不滿
留言
錠嵂小清新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10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debora 您好

請問這張保單是規劃幾年期,繳了多久呢?

儲蓄,是很好強迫自己存錢的工具,有工作就要有存錢的習慣,如果今天沒有了這個工具您還會有別的方式可以繼續存錢嗎?目前平均一個月存一萬多,您可以試算月收多少/固定開銷多少,在沒有負擔的情況下替自己存一桶金。

因為這時候解約肯定是會有虧損的,看您是否可以承擔。
1
不滿
留言
用心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2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可以翻翻保單
會有一張解約表可以看
如果不會看
也可以打去客服詢問
如果繳少一點還撐得下去
也可以考慮降低保額
如果真的不想繳了
就要看減額繳清的解約金是多少
跟幾年後解約 不會有虧損
那這些都會需要知道您是幾年期  保額  繳多久 跟那張解約表 
才有辦法計算~
1
不滿
留言
Xenia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7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這張應該是10年繳期的保單吧?!
如果是的話, 這樣要保本要到繳費期滿唷~
所以如果您現在想停止繳交這張保單的保費, 您可以選擇減額減輕 或是 解約。

保單內頁都有減額繳清表 及 解約表 可以翻閱
或著是直接撥打國泰客服詢問查詢唷!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