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moe 小資族

33歲 女 解約終身險 想改買新保單

2019年保了雙主約的終身險,付了一年的終身險保費,想解約改買新保單。
退保進度-已經第二次催繳繳費,若二次扣款不成,會催繳,一個月後契約就會停效,要恢復契約還要辦理復效,並補足缺繳的費用。
但最近被診斷胃潰瘍,基本要吃三個月的藥。
這樣一來是不是胃潰瘍會被摒除被保資格,要等個2-3年再來保?
還是說我能先附約保意外險?
共 4 則留言
Messi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目前還在吃藥,如果保新的保單,應該會先被延期的,等治療好再來投保,但會被除外,這是屬於一年內需要告知的,超過一年就不用告知了

可以先保產險意外險
2
不滿
留言
黃昱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雙主約感覺會不會是 安安的主約....

因為有體況了,會先建議投保完成之前,舊保單還是讓他維持有效,等到新保單確認好後再轉換。
新保單 胃潰瘍被除外是很正常,因為已經是投保前發生的疾病了,但是比較害怕的是其他大風險的事故發生。所以還是建議越早投保越好


我服務於保經目前年資8年,回答如果有幫助到你在幫我點個讚或是最佳留言,

目前客戶約700多位也有企業、車險、寵物。有在一些媒體分享過觀念

如果有規劃上問題,可以點我大頭詢問,加速回復速度喔

公司在台北,服務台北到新竹喔




不滿
留言
保險指南針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附約的意外險是要有主約才可以一起出單唷!
若是產險意外險的話因為本身就是主約,這邊就可以先保。
而壽險的部分若是現在想要做投保的話,要告知,不過應該是胃潰瘍的相關疾病會被除外。
(胃潰瘍的相關疾病除外的意思是胃潰瘍的相關疾病導致的醫療行為無法申請理賠)

有投保需求或是想要討論都可點擊頭像免費諮詢!

保險指南針,您保險道路的明燈。
2
不滿
留言
保險媽媽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現階段投保,基本上胃潰瘍部分會被除外,除外範圍不一定,有可能單純只有胃潰瘍,但也有可能整個腸胃系統被除外。

不過之後若是好了,可以申請取消除外,個人認為因有體況,舊保單可以先暫時留著,新保單若能承保再考慮解約,或是等一年後再解約保障目前胃潰瘍除外問題,可先投保幾家試看看,比較擔心的是,若是未來又有新體況,又要再除外甚至可能拒保!

另外因不知您保單缺口有哪些,先給您參考一家壽險+產線意外的罐頭組合:

1.  失能:1-6級扶助金1.6萬/月,1-11級失能一次金80-4萬,保證給付288萬
2.  癌症一次金:最高180萬
3. 
實支實付:病房限額1500元/日、住院門診雜費限額12萬、住院門診手術限額18萬
4.
  意外:意外身故250萬、意外失能一次金1-11級366-21萬、意外失能1-8級月扶助4.1萬-2500,意外醫療實支8萬、意外日額2000元/日、骨折未住院6萬、燒燙傷325萬。
5.
  重大傷病一次金:80萬
 

以上保費約1.9萬/年,以上皆可再依您的預算去做調整。


「保險找保媽,保護你一家。」
*歡迎點擊頭像諮詢


3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