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NitaL

高速公路車禍,無第三責任險

請問若高速公路車禍,無第三責任險,只有強制險該如何做呢?
因前陣子在高速上,不確定前方三台是否有車禍發生,導致我煞車不急直接撞上,前方三台車最多是後保險桿凹陷&掉漆,目前也不確定我是要一賠三或賠前面一台(奧迪),事後才發現原來我們沒有第三責任險!
關於產險鑑定賠償不太了解,請問後續我要主動聯絡對方保險人員嗎?
有關於賠償的金額是雙方協議嗎?
我可以另私請產險人員協助處理嗎?
共 2 則留言
黃昱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如果沒有第三責任,保險公司不會出面處理,只能自己跟對方三台車談理賠
因為你是推撞,在責任上要一賠三,除非能證明是他們事前已經撞到才免除一些責任。
現在只能等對方報價,去協調價錢了。
建議可以自己處理,因為理賠金額都是要由你決定,另外請產險還需要多付一筆錢。


我服務於保經目前年資8年,回答如果有幫助到你在幫我點個讚或是最佳留言,

目前客戶約700多位也有企業、車險、寵物。有在一些媒體分享過觀念

如果有規劃上問題,可以點我大頭詢問,加速回復速度喔

公司在台北,服務台北到新竹喔

1
不滿
留言
翻轉Jia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5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對方報出險的話,保險公司會派人來聯繫你! 你不用特別聯繫

賠償金額主要還是與對方協商

當然可以私請 但最多最多降低一些賠償金額

該負責的還是乖乖負責 

買個教訓 趕緊把第三人補齊

祝福您

需要進一步討論或協助規劃歡迎點擊我的頭像主動諮詢唷^^
-----------------------------------------------------------------------
🎯Jian任職錠嵂保經”,回覆對您有幫助請按讚&最佳留言

Jian提供以下服務:
保單健診及諮詢
全方位保障完整觀念與注意事項
資產規劃及預留稅源

🌟謝謝🌟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