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喬安左

車禍和解

想請問一下,
我方騎機車日前與一位女騎士發生車禍,
初判表顯示雙方皆有責任,
雙方都有受傷。
我方僅有強制險,
對方為強制險與第三責任險皆有,
車禍發生後我方想儘早解決,
所以有告知我方保險,
也有聯絡對方保險公司,
可是對方保險公司處理緩慢,
也僅一次回覆告知理賠部分會是各半,
接著就沒下文了。
目前車禍已發生超過兩個月,
接下來我該如何應對(例如自行申請調解會或是向任何機構申訴)以加快後續流程。
謝謝
共 1 則留言
Renee_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彰化縣
通常 9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喬安左 好,

車禍情況還好嗎?
強制險:自己所投保的強制險是在發生車禍撞到別人時賠給對方及同車乘客的,但只限於人身體傷,理賠額度上限分別為醫療20萬(包括急救、診療、接送以及看護費用)、失能殘廢5~200萬、死亡理賠200萬;反之,別人撞到你也是如此,但如果肇事一方沒有投保的話,所有賠償將由他自己全額負擔。

⚠️已經報出險了,直接找保險公司處理,如果尚未有消息,建議你直接產險公司你的理賠服務員了解進度!
(有需要調解等後續,要依保險公司理賠)

我的工作是錠嵂保險經紀人,有實務的醫療險及理賠經驗(壽險及產險)
✅保險險種選擇不同,理賠大不同
 保單價值👉保障變得多👉煩惱變得少
有解決到你的擔憂請幫我點讚及選最佳解答
需要詳細討論歡迎點擊頭像”諮詢”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