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卡諾 銘 新生兒

0歲 女 109.6.23

有定期保單嗎
共 15 則留言
錠嵂Una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0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卡諾 銘 您好:

定期保單是有的喔!
那有原保單嗎?可以根據缺口提供給您意見喔

那其實孩子住院、生病、需要被照護
對於家庭來說主要是醫療花費,還有父母的薪水損失,然而兒童沒有經濟能力
因此規劃建議用最低預算達到最大效果,較不建議規劃高保費低保障的終身險增加保費負擔

歡迎您直接點選頭像旁的免費諮詢!
非常樂意替您服務!我服務於錠嵂保經^^
覺得我的回答不錯,請給我一個讚或最佳留言謝謝您😊

1
不滿
留言
Jins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一般新生兒全險保費落在兩萬上下
以及身高體重的成長曲線

考慮公司可以以台壽全球+新安東京
1
不滿
留言
保險媽媽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給您參考一下目前網路上推薦的小朋友罐頭組合,
除了主約部分,其餘皆為定期,且保費在24歲以前都不會超過2萬。

這是我由兩家壽險公司+一家產險意外搭配:
1.  失能1-11級失能一次金138-6萬,1-6級扶助金5.1/月,保證給付108
2. 
癌症一次金:最高600
3.  
雙實支實付:病房限額1500+3000/日、住院門診雜費限額12+12萬、住院門診手術限額18+22萬(副本、無手術限制)
4. 
意外:身故或失能250萬、意外日額2000/日、骨折未住院最高6萬、燒燙傷最高525(小朋友部分特別幫您規劃市面最好的燒燙傷意外險)
5. 
重大傷病一次金100

以上保費約1.7/年,以上皆可再依您的預算去做調整。

「保險找保媽,保護你一家。」
*歡迎點擊頭像諮詢

2
不滿
留言
波懿森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定期保單是有的,
但幼兒的保費都相對便宜,
建議終身搭定期規劃會比較適合,
可參考全球/台壽/宏泰搭配,
保障較為全面性。

以上有任何問題歡迎點頭像諮詢。
不滿
留言
Eric lu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可參考新生兒罐頭保單
女寶寶完整的保障內容保費在兩萬左右

現在的保險規畫很難在單一家保險公司做到完整的保障內容
會選擇二至三家,選出各家的優勢險種,做組合搭配,才能讓保障更完整

網路上的新生兒罐頭保單
的好處在於將保障充分納入參考
以低保費高保障的概念去做組合,在小朋友三十歲前,保費會維持在不超過三萬
因保險是隨著健保制度及醫療趨勢去做是當的調整
以後險種的變化如何?我們不得而知
而罐頭保單都以定期險為主,隨時可以依當下的醫療趨勢去做調整

小朋友目前規劃的重點如下:

第一.醫療實支實付

小朋友在成長過程中,難免會因為抵抗力比較差,而受各種傷病侵襲,除了住院治療費用,父母還需請假照顧,收入減少,加上現行健保制度DRGs的實行,住院天數降低,門診手術的增加及其醫學技術的進步,在自費藥物.耗材.特殊針劑等醫療雜費項目增加,需要規劃雙醫療實支第一彌補其他損失,醫療費用.請假照顧第二.補強醫療上的雜費額度第三.在於各家實支實付上的互補,因每家條款不同,在某些理賠上就會有差異第四.好的醫療品質,風險轉嫁不用花到自己的錢,如病房升等,好的自費醫材

第二.意外險(傷害險).燒燙傷

小朋友好動,難免會有大小意外的發生,在規劃上,建議在壽險端建立基本保障再以產險端做加強保障規劃,保費便宜,但不保證續保,如果再意於有保證續保,只能規劃壽險端的傷害險,也並非所有壽險的意外險都有保證續保喔!並增加有”燒燙傷”的保障內容

第三.重疾.癌症險

小朋友罹患癌症的機率雖然比成年人來的低,但罹患後的治療,費用昂貴.漫長療程,而新式癌症療法更是費用驚人,在規劃上建議以重大或癌症一次給付型定期險

第四.失能險

經統計人因意外發生失能狀況約佔10%,因先天疾病或後天疾病發生失能狀況卻佔了60%,當然在小朋友發生的機率不高,但萬一不辛發生,後續的照護負擔是非常龐大,建議規劃來轉嫁這巨大的負擔

3
不滿
留言
Do Re Mi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哈囉您好~~~

👶 那因為小寶寶的規範比較多

那方便詢問一下.........

首先,小寶貝投保保險時務必注意

*出生週數是否低於37週?

*出生時體重是否大於2500克?

*醫院回診醫師是否有特別叮屬的部分嗎?

2.會建議用罐頭保單來做規劃喔!!可以用少少的$$換大大的保障,但罐頭保單有很多種組合,建議詳談後才能做到更精確的專屬規劃噢!!!!

3.
幼兒保費建議控制在2萬以內,如果有多的預算在來補強一家之主自身的保障呦~~

可以參考全球, 台壽, 產險意外險保單來做搭配, CP值可以很高呦

商品選擇每間公司優點不同,還是建議分析溝通需求、預算,才能更適合您唷。

我是錠嵂的DoReMi 🎵
如果覺得我的回覆很不錯  也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歡迎給我一個按讚鼓勵 +『最佳留言』
更歡迎點我的頭貼一起討論呦❤️

2
不滿
留言
錠嵂保經 Marz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2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 您好

    新生兒規劃保險,保費約1.5萬/年~2/年,就可以有很好的規畫了
    用定期保險做規劃可以最大化保障效益
    規劃保險前,需要先瞭解寶寶的身體狀況,以利於成功核保。

    1. 寶寶出生時體重是否有高於2500G?
    2. 新生兒出生至今是否有任何異常,需醫生建議追蹤、治療或用藥?
    3. 新生兒出生篩檢21項疾病及自費檢查是否有異常?
    4. 出生時週數是否有低於37週?

     

    ★規劃重點★

    • 失能險
      • 雖然小朋友失能失能的機會不比大人來的高,但是當小朋友發生失能狀況時,餘命比大人來的長,因此需要受照護的時間也相對長(20~30年起跳),所需的照護金也就因此更加恐怖,所以失能險保險,更是小朋友不可不規畫的原因之一。
    • 醫療雙實支實付
      • 現在醫療環境下,病患使用到自費醫材的比例高達6成,搭配雙實支實付,能有效的轉嫁高額自費醫材費用。
        寶寶
        6歲在以下,抵抗力較差,一年會感冒10~12次,譬如腸病毒、黴漿菌感染、流行感冒等等,如果需要住院也建議選擇雙人、單人病房,以避免交叉感染。
    • 意外險
      • 一般意外險保障的意外可能是在工作場合受傷導致的失能或死亡,但兒童會發生的意外卻多更多,熱水、火、熱食對各種東西都充滿好奇,但不知道其危險性,故意外燒燙傷保障不得不重視。
    • 癌症險
      • 很多家長會認為小朋友不會罹癌,所以不會幫小朋友買癌症險。
        事實上,小朋友因為癌症身故的比例常名列在小朋友身故排名的前三名,不可忽視,小朋友最常罹患的癌症包含白血病、腦瘤、骨瘤等等。所以癌症的搭配必不可少。

目前服務於保經公司

可以規劃多家保險公司商品,詳細規劃需依照您的需求及預算再做細部調整。

如果喜歡的回覆,請給我一個讚或者最佳留言,您的鼓勵是支持我的動力

如需詳談歡迎私訊我點擊大頭貼可以來信諮詢,我會給予詳細完整的解說和規劃


不滿
留言
Cindyhsin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新生兒的保障規劃依序為雙實支、意外、重大傷病、失能及癌症險
現今醫療環境自費項目多且貴的情況之下,透過雙實支才能有效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

重大傷病及失能險分別解決大病初期的治療費用和後期的長期照護費用,可以減輕父母親的經濟負擔和薪水損失,專心地照顧小朋友

在選擇公司時要先了解小朋友出生的體重及週數,基本以台壽+全球及產險意外險的組合就可以有很好的保障內容

我服務於保險經紀人公司,立場客觀,歡迎點擊頭像諮詢
覺得留言有幫助的話敬請幫我點個讚及選擇最佳留言,謝謝

不滿
留言
保險經紀人Henry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7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卡諾 銘你好~~

定期保單當然有呀~~
不過這邊想先跟您請教幾個問題
1.小寶貝出生的時候有滿37週嗎
2.小寶貝出生的體重有足2500g嗎
3.小寶貝再出生的時候,除了原本出生就需要檢查的項目外,另外做的自費項目中有沒有什麼樣的狀況呢

小寶貝在投保的時候需要注意的項目比較多一點
目前網路上流行的罐頭保單~
就都是以定期險為主所組成的保險組合,如果家長想幫小寶貝投保的話
第一份保單以罐頭保單為主,在依照自己的需求再去調整裡面的內容、保額等等
就可以達到很高的CP值
我會推薦台壽+全球的罐頭保單再額外加上一張產險的意外險就可以完成不錯的保障了

目前服務於保險經紀人公司
若你喜歡我的回答在請你幫我點個讚獲票選為最佳留言
歡迎點擊頭像旁邊的諮詢
一起建立屬於你的保護網

2
不滿
留言
保險知識家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有!依照您的需求著重的地方規劃方向也不一樣
以下給您參考:

醫療建議用
實支實付,花多少賠多少,因現在二代健保

住院天數下降、自費醫療費用增加

用雙實支實付,一份收據兩份理賠,可以解決醫療費用和媽媽的薪資損失

https://www.kiwi86.com/AncillaryMaterial_New/Hospital/WardCost.aspx

這是目前最新的自費病房費用整理
可以依照您常就醫或放心的醫院來規劃

重大傷病險的部分建議規劃,新生兒三歲以前的風險較高,例如:川崎氏症容易好發在小朋友身上

意外險會著重在燒燙傷這塊,會搭配一家產物來拉高額度,加上有個人責任險的情況可以不用擔心小孩不小心把別人的東西損壞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511/1442392.htm

建議基本額度至少如下:

1.壽險:0
2.
意外險:失能200
3.醫療實支實付(2家):病房4000/日以上,雜費建議20萬以上
4.
重大傷病一次金:100
5.
癌症一次金:200
6.失能險:扶助金3.5/月,一次金200萬以上

 

『煜見我,祥您平安保險』

2
不滿
留言
保經業務呂先生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7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卡諾 銘 您好呀~

恭喜小寶寶出來啦~

想詢問定期保單,是對終身型保險有甚麼問題嗎?

通常我會建議客戶"終身"失能當主約,假設小朋友真的發生甚麼事情,相比成年人來說,被照顧的時間一定比較久,所以失能可以放主約,其他重點就是底下的附約了(有醫療、意外、癌症、重大傷病)

小朋友在0~6歲的癌症罹患率算高的,所以癌症一次金建議規劃500萬左右,在第一時間有一筆急用金可以做運用

  1. 不曉得您的預算大概是?
  2. 小朋友目前體況?
  3. 有參考過哪些商品了嗎?
  4. 有業務員給過建議規劃了嗎?


相信聰明的您一定多少也會上網找資料,關心小朋友會遇到的風險問題,也可以參考網路保單,看看大家都怎麼搭配"台灣+全球+新安東京真心防癌+新安東京快樂童年"
=======================================

我是錠嵂保經的呂先生,保經在產品上有彈性選擇的優勢,如果回答有幫助到您為您解答,麻煩幫我點讚或是最佳留言,也可以點擊我的大頭諮詢,我會盡快為您服務~

3
不滿
留言
harry40721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9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新生兒投保的話,定期醫療保障大約2萬多就可以估畫到鰻完整的喔!!

買保險可注意有以下這些保障:
1.雙實支/住院醫療
(COVER住院期間的醫療開銷,依照收據金額在限額內花多少賠多少,雙倍理賠彌補其他不是醫療卻又是必要支出的補貼)
2.意外/重大燒燙傷
(非疾病 突發 外來 例如八仙塵爆) 
3.癌症一次金or療程型
(癌症蟬聯35年死因冠軍且支出龐大)
4.重大傷病一次金
(包含癌症,一旦發生可以先給付一筆高額的緊急醫療金)
5.失能照護金
(請瑪麗亞的錢 機率最小,但一旦發生時,損失是最大的支出)

以上是我給您的建議,如果想進一步討論或諮詢,可以點我頭像主動諮詢,謝謝您!!
如果覺得我回答得不錯,也可以給我一個讚,鼓勵我一下喔!!
2
不滿
留言
Laure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卡諾 銘您好,

不知道您有多少的預算來做孩子的保障呢? 那在幫孩子的保障做好前,不知道您的保障是否也做足了呢? 您是孩子的重心及支柱,若您的保障沒有規劃好,那我會建議先將您的保障做好,再安排預算規劃小孩子的保險唷!

一般新生兒保單的規畫重點:

1.意外險 2.醫療險(雙實支) 3.癌症險 4.重大傷病 5.失能險

意外險 : 孩子在小的時候總是令人擔心,可能在我們不注意之間,意外便造成了!通常我們在小孩子的意外險部分,著重的是燒燙傷及意外實支實付的部分,但壽險的意外險給付的燒燙傷普遍較低,就算拉高燒燙傷額度,保費也會因此變高,所以我們會另外拉產險的意外險做補強,保費也會較便宜。

雙實支 : 新生兒在0~6歲時容易發生一些疾病如發燒、腸胃炎、嘔吐等狀況,常令父母擔心不已!雙實支的用意在於,一方面可以給付孩子生病時的醫藥費,一方面可以彌補家長在照顧小孩時造成的工作或經濟損失。

癌症險 : 新生兒在小的時候容易有許多體況發生,在癌症發生原因這塊,大多為自體基因突變所致,再者就是免疫力比較低,罹癌的機率通常都會比較高,所以一般新生兒的癌症額度都會規劃比較高,以應付風險的發生,也因為年紀還小的關係,所以保費比較便宜。

重大傷病 : 重大傷病涵蓋的範圍較廣,理賠包含重大疾病在內的300多個項目,只需領有健保局發的重大傷病卡便可申請理賠。但跟癌症險較為不同的是,癌症險條款內寫到的原位癌及零期癌等初期癌症是不會理賠的!

失能險 : 一般我們會認為,失能的風險可能只會發生在老年的時候,但失能的風險分為意外跟疾病,倘若小病慢慢衍生成大病,近而使身體機能或器官衰退而導致失能,那造成的風險遠不是我們能承擔的!

-------------------------------------------------------------------------------------------------------------------------

我是服務於北部錠嵂保經的Lauren,服務範圍為全台,若您喜歡我的留言,歡迎點擊免費諮詢我們一起討論,在您的預算內,幫您及孩子做到最好的保障!

4
不滿
留言
Messi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主約通常會用終身險,醫療險那些都可用定期的,大多都是附約,需依附在主約底下才能出單的

我服務於保經公司,在保險業4年的時間,擅長保單健檢、條款分析等,也是MY83評價第一名的保經業務,目前服務的客戶超過400位,其中包含醫師、律師、工程師、老師、一般上班族等,協助他們檢視與規畫適合的保單,如果您也希望有適合的規劃,都可以來信諮詢與討論唷^^

1
不滿
留言
twins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4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卡諾 銘您好,
1.壽險:幼兒沒有家庭責任,不需規劃壽險,通常只是為了組合保單,才會利用最低額度的壽險當主約。
2.意外險:保費便宜保障高,意外險的「實支實付」和「重大燒燙傷」都是守護童年的重要保障。
3.醫療險:醫療費能夠實支實付最重要,可選擇購買兩份,讓額度更充足。
4.重大傷病險:年紀小時,對應健保重大傷病卡的定期重大傷病險很實惠,可投保一些額度,保障各種疾病。
5.癌症險:某些癌症特別容易發生在幼兒期,應選擇一次性給付的癌症險,保險金可自由運用,不受限於療程。
6.失能險:幼兒一旦發生失能,未來困境漫長。預算不足建議先買定期商品,既便宜保障也足夠,等經濟充裕或小孩長大後 再考慮終身保單。

保險的本義在解決無法承擔的風險
​​​​​​​而每家的商品各有各的優缺點
聽完六大保障後了解各個險種各自在解決什麼問題,再針對您的需求提供適合的搭配方案


保險買對不買貴,保近再保遠,每一分錢要花在刀口上!
目前任職於台南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有任何問題歡迎點擊頭像諮詢!
認同我的回答請幫我按讚或點最佳留言作為鼓勵,謝謝您~


2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