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Asdfghjkl 小家庭

國泰好事年年 減額

國泰好事年年 6年期 剛繳滿(保兩個 都實繳7萬4千多),因家裡有急用,請業務人員幫我減額,兩份都從7萬4千多減到4萬7千多,之前每年繳7萬4千多都變成4萬7千多,保險公司只有卻只給我十四萬一千多元,是扣掉了多少違約金?
共 2 則留言
錠嵂保經 Marz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2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降額繳費保險公司會依照當時的保額換算比例,所以可能會有些微虧損

但是沒有違約金喔!

實際上少了多少也很難去估計,有的儲蓄類型保單還有宣告值(會隨著市場有波動)
所以如果要確定其中的比例可以致電到保險公司的080做詢問,他們有後台資訊可以幫您做試算。

目前服務於保經公司

如果喜歡的回覆,請給我一個讚或者最佳留言,您的鼓勵是支持我的動力

如需詳談歡迎私訊我點擊大頭貼可以來信諮詢,我會給予詳細完整的解說和規劃

1
不滿
留言 2
Asdfghjkl
保戶
既然沒有違約金,原本應該會退給我31萬多元,可是卻只有給我14萬多元,也差太多了吧!
錠嵂保經 Marz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2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因為做減額的時候就已經會換算能夠購買到的保額了
保費:保額,這是有比例的
減額會重新調整過
另外可以注意保單回饋的方式,是逐年回饋、還是一次回饋
Renee_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彰化縣
通常 9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你好,

先釐清⚠️減額繳清是何時辦理的?
更改為減額繳清,保險公司會重新提供批單,告知年繳保費、保險金額等資訊

「國泰人壽好事年年終身保險」
👉生存保險金的給付
被保險人於本契約有效期間內,於每一保險單週年日仍生存者,按下列約定,給付生存保險金:
一、第一保險單週年日至第六保險單週年日:
每萬保險金額之年繳應繳保險費總額的1.4%乘以保險金額(以萬元為單位)所計得之金額

二、第七保險單週年日以後:
       保險金額的百分之二十
🌟依保單條款來看,不是扣掉違約金,依保單週年日來給付生存保險金

我的工作是錠嵂保險經紀人,有實務的醫療險及理賠經驗(壽險及產險)
✅保險險種選擇不同,理賠大不同
 保單價值👉保障變得多👉煩惱變得少
有解決到你的擔憂請幫我點讚及選最佳解答
有其他問題或需要詳細規劃歡迎點擊頭像”諮詢” 



1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