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悠悠非

詢問關於車禍後手機摔傷維修證明

之前出車禍時手機噴出去摔傷,對方保險專員也有將我摔傷的手機拍照下來,另外說維修後記得拿證明給他(我忘記是拿發票還是維修單工單),已經維修完成,但我的證明不小心遺失了,目前有聯絡手機維修廠商確認可以複印發票、維修單,所以想詢問說手機維修的證明可以使用複印的版本嗎?需不需要維修場商蓋章證明,又或是只能使用原證明呢?
共 2 則留言
小鑫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一般來說,手機維修工單、遺失發票補發,補上維修公司的印章證明就可以了

有疑問的話,建議:

(1)確認車禍對方的車險公司是哪一間 

(2)將您的事發經過,打給車險公司的0800免費服務電話,確認是否可以用複印發票、維修單,來做理賠證明

畢竟對方專員已拍照證明您手機有損壞的證據了,沒必要過度刁難
1
不滿
留言
獅子鹿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悠悠非 您好

知道是哪一家保險公司的話
打客服去問比較快喔
1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