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Peterking

出車禍乘客強制險理賠

我想請問一下,就是在八月中的時候出了一場車禍,那因為我是被機車載的,駕駛沒事對方也沒事,主要是我右腿斷掉需要打鋼釘,那我可以同時向兩方都申請強制險嗎?
共 3 則留言
最佳留言
錠嵂保經-MAY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通常 9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Peterking您好

強制險儘可以申請一方,看您是要申請自己這方的,還是對方的都可以!!

那您是否有意外險呢?也可以詢問看看團險是否可以申請喔!!
-----------------------------------------------------------------------------------------
若還有不清楚或不了解的,歡迎在底下留言或點擊頭像諮詢我~
若覺得我回答得還不錯,請您不吝嗇動動您的小手給我一個讚或最佳留言,感謝您~

1
不滿
留言
Jins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您兩邊都能求償
但強制險只能申請一方
不滿
留言
小勛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2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強制險只有一方的可以申請理賠哦~~除此之外,更重要的是去申請以及看看自己人身險的部分有什麼地方可以理賠的哦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