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AIRA

健康告知及投保不久即申請理賠

3月拿到保單(子宮肌瘤除外 投保時貧血加費)業務員送保單時閒聊中得知 " 痔瘡也算檢康告知的一項(保前有在診所看痔瘡,不是故意欺瞞是真不知痔瘡也算)"業務員當天就知道痔瘡沒報健康告知
, (婦科疾病發生前身體健康很少看醫生)病情在A醫院看診多年到6月中追蹤未果(醫生叫我不用來), 之後經介紹轉B醫院6月底確診因子宮息肉做手術(之前在2月小診所醫生猜測可能是息肉且從未內診過)
.手術B醫院醫生建議看乳房外科所以到C醫院看(以為自已是初診經查詢後得知5年前有驗過糞便)--->這會讓保單(有手術和實支及癌症險)產生什麼變數
業務員 :說 痔瘡 會除外(診所醫生僅問診沒觸診確認病況)----> 為什麼?? 結果真是如此豈不冤 ,病歷資料調閱授權書能簽嗎 ??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