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辣辣 小家庭

女31歲 儲蓄險

代po文
(🌟6月底的時候有先報備全球,明中午前要送單,趁最後時間想找出一張全球裡面最適合的儲蓄險)
昨天思考一晚後決定已短年期的儲蓄為主,現在想請問各位,因目前手頭有一筆100萬的金額想一次投入躉繳,若是全球fcb美超利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預定利率1.5目前宣告利率3),跟全球鑫滿利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Qas(預定利率1.75目前宣告利率1.8),若預計15-20年後領出這兩項商品會推薦哪種?
因為保經說宣告利率都是浮動的,依目前走勢都是持續下降,建議直接看預訂利率,不過因為一百萬的金額fcb有達高保額折扣0.3%,Qas沒有達到保額折扣,另有一點考慮的點是因我想加買全球的附加定期險,爬文有看到Qas分三年繳可以附加,請問Qas躉繳的話就不行嗎?那fcb的躉繳是否可以附加?謝謝🙏
共 1 則留言
66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我會選FCB

然後千萬別用儲蓄險掛附約
都有百萬了,不差這個主約的錢吧?(用極端的減額繳清主約也不到1萬)
不要未來再來後悔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