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你好我好大家好

31歲女 保單搭配問題

大家好,我欲投保全球人壽
主約:醫卡照重大傷病終身DCA 保額 30年 十萬(for 減額繳清)
附約:失能XDJ 保額五萬、
醫療險一年期 XHR 計劃五、
醫卡照重大傷病一年期健康保險附約 (XDC) 一百萬。

想請問如果出險剛好是重大傷病,想知道我能不能只出險附約的重大傷病XDC呢?
另外這樣的搭配可行嗎?因爬文後大部分的主約建議都是壽險...
先謝謝大家的答覆。
共 7 則留言
Wei Li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通常 15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主約可以用失能主約 LDG失扶好終身1.5萬出單, 

實支XHR計畫五

重大傷病XDC一百萬 

失能XDJ  3.5萬 (這樣有達到月扶五萬)

倘若可以, 我會建議您補到雙實支(台灣人壽HNRB計畫三)

主約壽險10萬便宜出單就好。 

也可以順便補失能一次金到100萬(但要在加定期壽補足額度否則無法出單)。  

元大DJ+JR(實支實付)也是不錯的選擇。 

若希望提高失能一次金的額度,友邦500萬是目前最便宜的可參考看看。 

不滿
留言
保險經紀人Roger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8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全球有附約延續條款
不用擔心主約給付後附約不能繼續保持的問題

只是你要十萬+實支計畫5
全球的直屬業務才能這樣出單
2
不滿
留言
阿沈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5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我目前服務於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
1.
能比較多家保單,貨比三家不吃虧
2.
客觀建議,量身打造合適保單
3.
提供完整的保單健診分析
歡迎來信諮詢我,幫您逐步解答!

希望我們能一同建立良好的保險觀念
再一同調整適合您的保單
買保險買對不買貴!! 

不滿
留言
台灣人壽-三元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2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主約:醫卡照重大傷病終身DCA 保額 30年 十萬(for 減額繳清)。
搭配實支實付計畫五 
因為這個要找 全球的業務員。 保經要20萬以上才可以搭配計畫五

壽險繳費完第一年就可以減額繳清。  重大傷病需2年。
所以建議試算一下保費哪個對您來說成本比較少。

需要幫你介紹嗎?

1
不滿
留言
錠嵂保經-MAY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通常 9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你好我好大家好 您好

全球是有有延續條款的,所以不用擔心您所說"若我們發生重大傷病後,那底下的附約該怎麼辦"這個問題唷~

如果您是用DCA 10萬出單,XHR最高只能加到計畫四唷~~
---------------------------------------------------------------------------------------------------
若還有不清楚或不了解的,歡迎在底下留言或點擊我的頭像諮詢我唷~
若覺得我回答得還不錯,請您不吝嗇給我一個讚或最佳留言唷~感謝您

1
不滿
留言
錠嵂-豐吉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給您一點參考
方向A:
主約LDG(失能1.5萬)+XDC(附約重大100萬)+XHR(附約實支計畫五)+XDJ(附約失能5萬)

方向B: 主約DCA(重大10萬)+XDC(附約重大100萬 or 90萬)+XHR(附約實支計畫)+XDJ(附約失能5萬)    未來可再加保第二或三實支

方向C: 主約DCA(重大21萬)+XDC(附約重大100萬 or 79萬)+XHR(附約實支計畫五)+XDJ(附約失能5萬)

方向D:壽險類(減額)+XDC(附約重大100萬)+XHR(附約實支計畫五)+XDJ(附約失能5萬)

目前我有一家客戶四口三人本來投保方案D,一年到了準備要幫他做減額,結果他說暫時不想減。
還有一位本來建議客戶投保投保方向A,後來她想要方向B(省一點點錢),投保"後"才覺得方向A比較好才讓我幫他換方向A


🌺服務於台中錠嵂保經,全台服務
⚖️失能險的部分個人比較了15家保險公司共83樣新舊商品。先不說優缺,您絕對一目瞭然。
比較了的只是給付金額,更重要的是條款喔🙀🙀
目前又挑了幾家失能險把給付的結構拆得更細還有要注意的地方也表框列出來。
(客觀的以簡單方式呈現,另類解釋商品內容,一看就了解這貨品質超好,很簡單易懂喔。如果您再看不懂也沒差,帶您直接挑幾家看條款重點差異性也行。當然不會直接秀出來喔🔒)
1. #保證給付 (最大給付 不等於 保證給付喔,如最大給付年限50年跟 保證給付15 年是不同的。當然所有失能險都有最大給附上限,但不是所有失能險都有保證給付) 要特別注意這點喔。目前有保證一年(當年度)、保證5年、保證6年、保證10年、保證15年、保證18年還曾經有保證25年的喔。
2. #無等待期
3. #1-11級殘豁免
4. #提前提領
5. 保證續保
6. 殘扶金不打折(如: 以一個月5萬照顧的保額,一般失能險不是
每年60萬照顧 (給附不打折,較常見),不然就是
每年60~30萬 (給付打折,較常見),或者是
每年62.5~31.25萬 (打折,但%數多了一些),又或者是
每年90~45萬(打折,%數超高),而也有的是
每年45萬 (不打折,%數較低)
7. 含重大燒燙傷
8. 意外加倍
除上述還有要注意的地方嗎?想知道嗎?
#台中錠嵂保經
#地表最客觀渾身保險味暨違和感很重還有點菜味的男人
#絕對不站在任何一家保險公司的立場說自己好
1
不滿
留言
長髮蜜蜜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不用擔心
主約有附約延續條款
要是出險了
附約一樣有效
3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